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篆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6-24

日前,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 翰墨丹青迎华诞”离退休教职工书画篆刻作品展。本次展览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与艺术学院共同举办,共征集到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近百幅书画篆刻作品。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伟大历史时刻,西外离退休老同志们用笔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峥嵘岁月和奋斗足迹,用丹青描绘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艺术再现了我党在革命实践、社会主义建设及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中的伟大成就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展现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百年正青春 奋进新征程——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下一条:传承红色家风 树立文明新风 离退休老同志参观陕西省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