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百年正青春 奋进新征程——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发布日期:2021-07-01

全体离退休老同志:

100年的峥嵘岁月,是一段百折不挠、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是一段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是一段奋进开拓、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以老党员为代表的离退休老同志从青年时代就积极投身革命和祖国建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艰苦奋斗、艰辛求索,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目睹了华夏大地从满目疮痍到欣欣向荣的沧桑巨变,亲历了西安外国语大学从艰难起步到蓬勃发展的历史进程,用毕生的心血和无限的智慧牢牢扎根西部大地,托起了共和国高等教育事业的伟大旗帜。

回首来时路,初心永不改。老一辈西外人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饮水思源感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将革命信仰作为终生的不懈追求,在艰难困苦的岁月中坚守初心,在蓬勃发展的时代里砥砺前行,让红色基因赓续不断,让优良传统代代相传。

回首来时路,郁郁满芳华。老一辈西外人坚持走开放式、国际化办学道路,“立足陕西,服务西北,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紧抓国家高等教育蓬勃发展的历史机遇,以德育人,以文化人,为共和国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栋梁,满腔热爱地将智慧的种子洒满华夏大地。

回首来时路,奋斗新征程。老一辈西外人胸怀国之大者,常怀忧国之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教育初心,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积极参与学校中心工作,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在推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发光发热、再续新功。

时光荏苒,改变的是岁月,不变的是信念。历久弥坚,改变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初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以老党员为代表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紧密团结在党的旗帜下,积极投身于伟大的民族复兴事业中,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您节日安康,阖家幸福!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2021年7月1日



上一条:原西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常正文教授逝世

下一条: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篆刻作品展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