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离退处、校医院为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要求,离退处结合老同志年龄大、免疫力较低、受感染风险较大等现实情况,邀请校医院李春琦医生为离退休职工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讲座开始前,校医院的医生为与会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身体健康状况检测,并为老同志提供了健康生活的相关建议。

李春琦从新冠病毒认知、病毒致病机理、病患临床表现、家庭防控要点、核酸检测程序、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为与会老同志介绍了预防新冠病毒的主要知识以及接种新冠疫苗前后老年人需要格外注意的事项。

讲座结束后,李春琦为老同志解答了生活中如何进行疫情防控的各项问题。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离退休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全面保障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主动聚焦离退休老同志关切,不断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指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本次疫情防控知识讲座正是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上一条:传承红色家风 树立文明新风 离退休老同志参观陕西省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忠于党的事业 坚守教育初心——退休老领导沈友泰教授为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讲述西外改革奋斗史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