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并做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7

4月27日,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省委教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全省教育系统高校、直属单位离退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了全省2020年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表彰了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红色家书展和网络书画展获奖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任务。我校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唐斌作的交流发言《加快老年大学建设,奋力谱写离退休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得到与会单位的一致好评。

我校田惠刚、黄生勇等2位老师分别获得全省教育系统网络书画展一等奖、二等奖。





上一条:忠于党的事业 坚守教育初心——退休老领导沈友泰教授为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讲述西外改革奋斗史

下一条:我校举行陕西老年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分校开学典礼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