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处党总支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及实地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9

2023年11月29日上午,离退处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各支部委员、老同志代表、工作人员等20余人赴白鹿溪谷国际颐养中心实地调研考察养老服务项目。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听取了白鹿溪谷国际颐养中心经营理念、功能布局、服务内容等情况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居住房间、活动区域、用餐区域、数据中心、适老社区等场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体验,进一步拓展了对当前养老模式的认知,有助于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科学的理念、更加积极的心态选择适合自己的养老方式。

在座谈交流中,总支书记唐斌介绍了离退休人员的养老需求和愿望。白鹿溪谷国际颐养中心负责人就养老中心的基本情况、基础设施、服务项目、智慧养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双方就收费标准、服务项目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为有需求的老同志提供更便捷、更直观、更有效的信息参考。

 

安享晚年是离退休老同志的期盼和需求,离退休工作处将着力提升为老服务质量,不断拓宽养老服务思路,为离退休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助力老同志怡养晚年。

 

 

上一条:离退处党总支举行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离退处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赴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汪峰故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