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处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赴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汪峰故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6

为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7月5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120余人赴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汪峰故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老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葛牌镇纪念馆三大展厅,了解了鄂豫陕革命根据地区域图和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辖区图,学习了红25军革命长征战略转移、夺取反围剿的胜利,鄂豫陕根据地的建立和为西征陕甘宁迎接红军主力北上抗日的革命历史。在汪峰故居纪念馆内,详实的图片和文献资料全方位再现了汪峰同志不畏艰险、机智果敢进行革命斗争的英勇形象。一件件珍贵的革命实物、一张张鲜活的图片资料、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让老党员为之动容,不时驻足观看和拍照留影。

在纪念馆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对这段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但是仍然要做到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心党和国家的建设,关心学校的发展,充分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离退处党总支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及实地研学活动

下一条:离退处第一支部与后勤处雁塔支部举行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