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处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倡导“文化养老”、“健康养老”新理念,丰富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校园氛围,4月19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在长安、雁塔、振华校区分别举办了春季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吸引三个校区近400人参加。

趣味运动会根据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状况,设置了手球掷准、迷你高尔夫、灌篮高手、射箭、套圈圈、插筷子、夹乒乓球等多个竞技项目。在现场,老同志们兴趣高涨,各显身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因疫情原因,老同志们也好久没有走出家门参加集体的户外活动,这次趣味运动会也给老同志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真的很有意义,不仅有趣,活动强度也比较适合老年人,最主要的是大家能这么开心地聚在一起。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拓展了文化养老载体,充分调动了离退休职工参与文化体育活动的主动性,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和情感,锻炼了身体,让离退休职工真切感受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温馨与快乐。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校医院和附属学校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上一条:离退处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