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0

2023年3月29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机关大数据中心,各高等学校、部分中职学校设分会场。我校党委副书记马洁、离退处党总支书记唐斌以及离退休职工代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在学校分会场参会。离退处处长刘珂在教育厅主会场参会并领取了奖牌。

据了解,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 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表彰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感言征集和书画摄影展获奖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任务。会上,教育厅人事处处长申雪峰宣读了表彰决定,西北工业大学等五所兄弟院校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王海波副厅长就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作出重要讲话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马洁为受到表彰的老同志颁发了获奖证书。

上一条:离退处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到我处调研交流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