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师生至上,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2022年9月6日下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雁塔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白黎、校党委副书记马洁、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政负责人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唐斌主持。

会上,与会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发言,就物业管理服务、老旧小区电梯安装、校内运动场地使用管理、校区内体育设施提升、餐饮超市服务质量、校医院医疗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白黎书记、马洁副书记认真聆听并与老同志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就老同志提出的服务保障问题,马洁副书记指出,近期学校上下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校党委深入基层,第一站就到离退处来听取大家的意见。她认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但具体工作中在服务保障方面仍旧存在短板,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非常实际,下一步要认真梳理、深刻反思,采取有效举措,让老同志们满意。

在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后,白黎书记对大家的开诚布公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提出的问题很中肯,也很现实,雁塔校区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与周边高校相比,的确需要进一步的改善。近年来,学校不断发展的确取得了很多的成绩,但在大家的生活环境改善、生活品质提升方面仍旧做的不够。他认为,涉及到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学校党委必须高度重视,始终要把师生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针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服务保障部门必须切实转变作风,正确对待群众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意见,深入反思不足,认真研究分析,切实改善雁塔校区教职工生活条件,办好食堂和超市,加强物业管理与服务,不断提升医疗保障水平,让老同志们能够有更好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马洁同志为离休干部陆锐祝寿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