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洁同志为离休干部陆锐祝寿

发布日期:2022-08-15

根据省委和学校关于在全省离休干部中开展“六联六送六必看”的文件精神,2022年8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马洁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唐斌陪同下前往离休干部陆锐家中,为陆老师祝贺88岁生日。

 

马洁代表学校向陆锐老师送上了鲜花和蛋糕卡,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

 

马洁询问了陆老师的日常生活及健康状况,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陆老师健康长寿,并表示明年生日再来看望她。陆锐老师感谢学校领导对他的关心,并对离退休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马洁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家、为学校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照顾好、服务好离休干部,让离休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上一条: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离退处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