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2022年3月14日上午,离退处在雁塔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马洁、校团委书记王娜到会督导。离退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总支书记唐斌主持。

会前,离退处班子成员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制订会议方案,组织理论学习,开展交流研讨,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唐斌代表处领导班子就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他代表班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马洁副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与了肯定,认为离退处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到位,剖析问题准确,整改措施符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提醒的目的。同时她也指出,整改材料中部分措辞需要进一步斟酌,用语需要进一步规范。最后,她从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带着感情和责任从事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对离退处班子提出了要求。

针对马洁副书记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唐斌代表离退处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接下来要对照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对照检查及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校领导提出的要求,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心怀“国之大者”,创新发展理念,努力担当作为,切实做好离退休职工服务和管理工作。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教师郑闽江教授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下一条:疫情无情人有情——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为老同志们送温暖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