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原西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萧枫逝世

发布日期:2021-10-28

中国共产党党员,原西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萧枫同志于2021年10月24日因病逝世,享年101岁。

萧枫同志1920年9月14日出生,四川成都人。1938年参加成都地下党外围组织“天明歌咏团”,1940年8月通过西安八路军办事处赴延安,1940年9月在陕北公学学习,随即留陕北公学总务处任会计,1941年5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1942年12月起,先后在绥德专区贸易公司、绥德师范学校、延安群众日报、西北印刷厂、新华书店西北总店、西北军政委员会新闻出版局等单位工作。1957年3月起在西安师范学院、陕西师范大学工作。1965年12月起先后任西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1983年秋离休。

萧枫同志一生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顾全大局,为人光明磊落,工作实事求是,始终坚持将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是西安外国语大学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楷模。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联合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举办网络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