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隆重举行重阳节老寿星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秋风送爽,尊老意浓,2021年10月12日上午,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在雁塔校区中华文化体验中心举行了重阳节老寿星集体祝寿活动,我校80周岁以上离退休教职工约5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祝寿活动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副处长刘珂主持。

活动伊始,离退处总支书记唐斌对老寿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大家对学校的辛勤付出,祝愿全体老寿星幸福安康。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前进的重要力量,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关心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支持离退处的各项工作。

接着,离退处工作人员为老寿星们送上了生日蛋糕,表达了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怀与祝福,并共同为老寿星合唱一首《生日快乐》歌。伴随着歌声,寿星们纷纷双手合十许愿,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现场欢声阵阵、暖意融融。

随后,唐斌、刘珂与寿星代表一同切蛋糕,并将蛋糕送到每一位寿星的面前,祝愿他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吃着蛋糕,甜蜜渗入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里。

老寿星们相互交流,互道衷肠,伴随着回忆,时间仿佛又回到了那些艰苦奋斗的难忘岁月。老同志们认为,在党的领导下,国家越来越富强,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现在的生活更是以前想象不到的好。他们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感谢离退处全体同志在平时生活中给他们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他们纷纷表示,虽然退休在家,但将会一直关注学校的变化,支持学校的事业的发展,希望学校越办越好。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节日,多年来我校一直坚持每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老寿星们举办集体祝寿活动,将学校的关心和祝福传递到每一位老同志心里。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离退休处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同志们都能安享晚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和汉学院·中亚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老少共筑中国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突出文化建校 推动中华文化跨民族代际传承 ——中外老少共上太极文化与修炼课程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