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处一行拜访教育厅离退处领导

发布日期:2021-03-24

2021年3月24日上午,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靳亚顺、刘珂一行拜访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并与教育厅离退处董侠处长进行座谈。

座谈中,刘珂对教育厅离退处长期以来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就当前陕西老年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分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向董侠处长做了汇报。其中,重点汇报了老年大学建设思路、师资储备、课程设置、招生情况、保障措施等情况。他指出,经认真酝酿、充分筹备,陕西老年大学西安外国语分校已具备开班的条件,近期老年大学即将开班授课,但由于西外老年大学处于初创期,有很多方面需要进一步的完善和改进,西外离退处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统筹协调好校内校外两种资源,把老年大学办好、办出特色。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董侠指出,老年教育是我国教育事业和老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老年大学建设正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打造终身学习体系的重要手段,当前西外发展老年大学正当其时。她认为,西外老年大学建设过程中,除了校领导支持外,很多部门和学院都加入到其中,纷纷贡献资源,形成了合力,这种经验值得借鉴。她要求,西外老年大学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拓宽办学思路,坚持系统化的办学思维,将老年大学建设与离退处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将老年大学打造成为开展各项业务工作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从而推动离退休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靳亚顺和刘珂分别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社团发展、大力发挥老同志积极作用等方面与董侠处长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班子一行拜访陕西老年大学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马洁赴雁塔校区专题研究离退休工作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