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马洁赴雁塔校区专题研究离退休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2

2021年3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洁赴雁塔校区专题研究离退休工作,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马洁副书记详细了解了离退休老同志们开展学习及文体活动的情况,考察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活动场所及软硬件设施,并与正在积极筹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活动的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

离退处党总支书记唐斌向马洁副书记详细汇报了近期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学期拟推进的重点工作;副处长刘珂汇报了陕西老年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分校筹建情况及老年大学工作下一步的推进思路。马洁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离退处近期的工作,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处要开展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筹划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各类活动要办出特色、办成精品。她强调,离退休工作站位一定要高远,努力做到教育引导要耐心,管理工作要用心,服务保障要暖心,同时要注重加强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充分利用校内外各种资源,切实形成合力来推进工作;同时,离退处要大力发挥好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以及外语类离退休教师的专业特长,着力形成一批离退休工作品牌。她要求,老年大学建设工作要立足高远,坚持系统化的办学思维,将老年大学建设与离退处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形成“老年大学+文化”、“老年大学+社团”、“老年大学+关工委”的工作格局,将老年大学打造成为离退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

(供稿单位: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文:刘珂;图:王世英;审核:唐斌)





上一条:我校离退处一行拜访教育厅离退处领导

下一条:春节前夕体育部班子看望离退休教职工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