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便民服务 >> 正文

综合办公室主要业务

发布日期:2021-11-26

综合办公室主要业务如下:

一、 退休人员退休证明

首先在综合办公室(108)开具退休证明,然后到秘书科(211)盖公章。

二、 吊唁费申请

西安外国语大学在册教职工父母去世后可申请吊唁费人民币一千元整。办理此申请必须给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具去世者的火化证明、死亡证明和职工的银行账号,由离退处通过OA报送相关部门进行审批。

三、 吊唁费、丧葬费申请

西安外国语大学在册教职工去世后可申请吊唁费(在编在岗正式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每人 2000 元)、丧葬费(丧葬费执行国家标准,厅级以上 4000 元,厅级以下 3500 元)。办理此项申请需要去世者家属向综合办公室提供去世人的火化证明、死亡证明和去世人西安银行账号,由离退处通过OA报送相关部门进行审批。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