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政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大学 >> 制度政策 >> 正文

陕西老年大学召开2022年度分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11月17日,陕西老年大学2022年度分校工作座谈会在陕西老年大学北校区召开。陕西老年大学校长白向华作总结讲话。陕西老年大学副校长詹升东出席,陕西老年大学副校长李斌主持座谈会。省直机关、高校、科研院所、省属企业和养老机构的17所分校校长,陕西老年大学各部室、各校区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校汇报了2022年工作、克服疫情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设想,交流了办学经验,进一步开阔思路,共谋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陕西老年大学校长白向华在讲话中对分校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充分肯定各分校一年来在统筹防疫情、迎盛会、抓教学、搞活动、促管理、求创新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的工作精神和事业追求。他深入分析当前老年教育工作形势,就各分校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因地制宜、开拓创新,教学、活动融合发展,线上线下相互补充,加强宣传扩大分校社会影响,努力创建省级示范老年大学,高质量推动分校建设全面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同志表示,新的一年,要按照陕西老年大学的统一部署,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努力推动陕西老年大学分校教学活动质量和办学规模再上台阶,为我省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