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处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7-16

根据我校《关于印发<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和相关要求,7月16日下午,离退处领导班子在长安校区A304室召开了2020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马洁到会指导,校党委委员、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郑锐华出席,会议由离退处总支书记唐斌主持。离退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斌代表离退处领导班子汇报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唐斌、刘珂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紧紧围绕6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情况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的方向。

 

校党委副书记马洁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详细点评。她首先充分肯定了今年离退处在基层党建、亲情化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扎实成效。同时,马洁副书记对离退处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精准化服务能力。在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实现服务离退休人员成效最大化。三是加强规范化管理,定期梳理工作中的问题,出台相关的工作规程和办法。四是做好老同志优秀事迹、先进形象的宣传推广,积极引导老同志做好传帮带的作用。

最后,唐斌代表离退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整改问题,落实民主生活会成果,结合离退处工作实际,聚焦学校发展,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离退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庆祝建党102周年,校领导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下一条:2021年我校离退休工作获得多项荣誉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