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为老同志们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2-01-18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和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大局意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作为,让老同志们在特殊时期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考虑到校内老同志自我居家抗疫时间较长,在前期电话慰问了解情况的基础上,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筹措资金为离退休职工购买了爱心鸡蛋并上门对长安、雁塔校区老同志们进行了慰问。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总支书记唐斌亲自带队、全体工作人员一起上阵,志愿者们全力配合把爱心鸡蛋挨家挨户的送到了老同志们的手中。唐斌书记对大家的坚守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大家做好自身防护,也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丰富居家生活,多关注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动态,始终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

特殊时期的慰问工作顺利完成,得到老同志们的普遍赞誉,让老同志们的幸福指数节节攀升。疫情防控虽逐渐向好,但一刻都不能放松。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将继续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守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老同志,让党组织满意,让老同志满意,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在平安防护中静待春暖花开。

上一条:离退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隆重举行重阳节老寿星集体祝寿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