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员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3月26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观看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离退处党总支以《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两部影片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观影党课”,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与内涵。影片结束后,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两部党史题材影片,直观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与使命,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要以《第一大案》的反面案例为警示,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更高的标准严守党纪党规,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忠于党的事业 坚守教育初心——退休老领导沈友泰教授为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讲述西外改革奋斗史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