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3

为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连日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离退休员工从党的伟大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历史自信、砥砺初心使命。

集中学原文。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多次组织在职支部、离退休职工各支部委员及广大离退休党员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通过集体学原文、党总支书记领学、集体研讨、交流学习心得等形式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线上看直播。针对离退休党员同志年纪大、行动不便等特殊情况,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积极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们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通过学习,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线下做试卷。为了能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的学懂、吃透,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还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问答活动。此次活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加入了部分党的代表大会知识、党史基本知识和党建党务工作知识。通过以赛促学,推动真学真用,努力提升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全体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

学后写心得。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悟,认真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他们一致表示,自己虽然退休了,但仍然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自己,在家庭中带头,在日常生活中带头,不断发挥老同志、老党员的正能量,帮助教育好自己的子女,管好家庭成员,维护家庭正气,建设优良家风,真正起到社会“稳定剂”的作用。

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追赶超越,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我校创建高水平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