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班子一行拜访陕西老年大学

发布日期:2021-03-26

2021年3月26日上午,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唐斌一行四人拜访陕西老年大学。陕西老年大学副校长段宗辉、分校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伯龙接待了唐斌一行。

唐斌向段宗辉副校长汇报了陕西老年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分校筹建情况,重点汇报了老年大学的办学思路、课程设置、师资储备、招生情况、保障条件等情况。段宗辉副校长首先对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领导班子对老年大学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陕西老年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分校建设得到了西外上下全力支持,为老年大学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西外分校正处于初创期,先期开设的三个学习班符合目前的实际情况。她表示,陕西老年大学将全力支持西外分校工作,未来西外分校可使用陕西老年大学所有师资。她希望,西外分校要进一步创新思路,通过开设内容丰富、趣味性强、富有特色的各类学习班,着力解决学校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现实需求,将老年大学办成离退休职工精神养魂、文化养心、健康养生、趣味养性的高品质生活重要场所,以及激活、聚合、释放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正能量的重要平台。

随后,在段宗辉副校长和李伯龙主任的陪同下,唐斌一行参观了陕西老年大学,并对上课情况进行了观摩。




上一条:离退休党员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离退处一行拜访教育厅离退处领导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