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寒假伊始离退处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24-01-21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要求,离退处于2024年1月21日对所管理的相关场所进行了安全风险隐患重点排查。

根据工作安排,离退处处长刘珂同志带队对长安校区家属区综合楼相关场所进行排查;副处长唐旭宜同志带队对雁塔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相关场所进行排查;张留景同志负责对振华校区相关场所进行排查。三个工作组分别对离退处管理的所有办公室、会议室、活动室、库房等场所的用电、用水、防盗、防火情况进行检查,关闭了所有电源和设备,对存在隐患的区域进行了整改,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同时,针对在排查过程中发现公用场所存在的隐患,及时与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了沟通,提醒其注意安全风险。

 

 

上一条:新春之际我校举办“写春联 剪窗花 送祝福”主题文化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