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2021年2月6日-7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分别在雁塔校区、长安校区、振华校区开展“写春联·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过春节贴春联是中华儿女欢度春节的传统习俗,此次活动邀请到我校四位离退休书法爱好者为广大师生书写春联。书法家们笔走龙蛇、挥毫泼墨,将美好的祝福行于笔端,用不同的字体书写出一幅幅满载美好祝愿和吉祥如意的春联。

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对书法家们俊逸的墨宝、潇洒的笔迹赞叹不已,拿到墨香扑鼻的春联和包含浓浓年味的“福”字,大家更是喜笑颜开。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是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春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500余幅。




上一条:春节前夕体育部班子看望离退休教职工

下一条:春节前夕离退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