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机构设置
 办公室简介 
 岗位设置 
 职责范围 
职责范围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职责范围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社区管理办公室岗位职责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社区管理办公室岗位职责

 

 

  

  1、在离退休处和街道办的领导下,主持社区全面工作。

  2、代表学校对社区工作总负责。负责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及学校党委、长延堡政府的指示、决议在社区的贯彻实施。团结、带领社区全体专、兼职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保证社区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3、部署社区的各项工作,组织实施并督促检查社区工作计划、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4、定期向离退休处、社区党组织汇报工作。定期召开委员会,督促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本职工作,做好调解委员会的工作

  5、抓好社区居委会内部建设,充分调动和发挥社工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管理好社区居委会固定资产,确保社区居委会各项资料的完整、真实。

  6、落实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考勤、抓好劳动纪律。

  7、完成离退休处和街道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社区管理办公室电话:85309287

  社区服务大厅 : 85309074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