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处党总支举行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9

2023年12月19日下午,离退处党总支召开了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离退处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唐斌主持。

述职评议会议上,各支部书记按既定顺序就一年来党支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理论学习教育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

唐斌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党支部要积极主动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做好离退休党员和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为校园和谐、安全、稳定起到助力作用。

最后,与会人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以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离退处党总支联合后勤处党总支赴红军过境户县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处党总支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及实地研学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