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处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15

2024年4月15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离退处党总支在雁塔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离退处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离退处党总支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中央、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离退处党总支如何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总支书记唐斌进行了党纪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深化认识,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要强化措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要坚持久久为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做善于作为、勇于作为的表率,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离退处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新春之际我校举办“写春联 剪窗花 送祝福”主题文化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9-85309244
  • 邮政编码:710000
  • 联系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