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阅览室管理规定
2018-04-04 09:10   审核人: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阅览室管理规定

 

  1、报刊阅览开放时间:每天下午2:00—6:00(节假日不开放)。

  2、阅览室是供离退休人员学习和查找相关资料的重要场所,不对外开放

  3、报刊阅览室按时开放、打扫卫生,整理图书、报刊、由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负责

  4、进入阅览室,应保持室内安静,禁止吸烟、禁止随地吐痰,吃零食、乱扔物等不文明现象。

  5、爱护阅览室的刊,不得涂改、撕毁、偷窃,更不得将报刊杂志带出阅览室,看完报纸杂志后尽量放回原处。

  6、爱护室内公物,不准随意搬动室内设备,对损坏公物的要照价赔偿。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