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办公室日常工作及程序要求
2010-10-12 10:45   离退休人员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1、每月到财务处领取离退休工资条,并为离退休同志分发。

2、每次组织大的活动对住在校外的同志事先用电话的方式通知本人。

3、建议校领导每年至少为离退休人员通报学校情况两次,以便离退休人员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4、每年元旦前召开一次离休同志迎新年座谈会。

5、每年春节前和学校领导、相关部门慰问一次1949年前入党的离休老党员、校级老领导以及住院重病的老同志。

6、协助相关部门每两年对离退休同志进行一次健康查体。

7、继续开展为70岁、80岁离退休同志生日送书活动。

8、 每周向校医院打电话询问离退休人员住院情况,以便安排慰问探视。每次探望带不少于50元的慰问品。

9、每逢节、假日办公室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班,负责日常事务的处理,对于重大事情无法处理,要及时上报。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