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离退休职工
2018-11-01 15:38   审核人:

西安外国语大学离退休职工

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我校离退休职工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是在党和国家全民健身战略的号召下,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一项综合性户外体育运动赛事。本次运动会分别设置了套圈、钓鱼、沙包掷准、插筷子、夹乒乓球等6项适合老年人特点的比赛项目。每位参与者都是运动员,运动项目分组进行比赛。裁判组全部由离退休总支各支部书记牵头、支委以及离退休处工作人员担任裁判,许多年龄较大的老同志,提前来到赛场,相互问候、致意。比赛中,老同志们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展示了他们积极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老当益壮的昂扬斗志。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离退休老同志锻炼了身体,切磋了技艺,加强了交流,愉悦了身心,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