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赴安吴青训班革命纪念馆参观
2018-10-11 15:31   审核人:

组织离退休党员赴安吴青训班革命纪念馆参观

 

 

9月19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组织135名离退休党员到陕西省泾阳县安吴镇---安吴堡青训班革命旧址参观。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是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期间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场所,被誉为青运史的丰碑、抗日青年的熔炉。这里培养的大量革命青年,走上了抗日的最前线,成为抗战和中国革命的中坚力量。

 

 

 

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遗物,一句句严谨铿锵有力的讲解,使老同志们对陕西抗战时期的历史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始终不渝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老同志纷纷表示,追忆先烈们英雄事迹的同时,更加感慨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谨记团结奉献的抗日精神,发挥余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