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党总支清明前夕组织党员祭奠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2018-04-04 09:32   审核人:

离退休处党总支组织党员赴习仲勋陵园、故居

接受红色教育

 

 

2018年43日上午,西安外国语大学离退休处党总支150余名党员赴习仲勋陵园、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瞻仰前辈风采,参观习仲勋同志生平事迹展馆,追思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革命历程。

    在习仲勋陵园,离退休党员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敬献了花蓝、三鞠躬,并绕陵一周,瞻仰习老雕像,表达自己的缅怀之情。随后,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生平事迹纪念馆,通过观看图片和实物,老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习仲勋同志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了习仲勋同志实事求是、心系群众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

通过参观学习,老党员们对习仲勋同志一生的革命经历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仲勋同志自勉的“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 奋斗精神为鼓舞,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余热,真正做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我校发展建言献策,传输正能量,创造新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