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处在全省教育系统工作调研中获佳绩
2017-12-25 10:44   审核人:

我处在全省教育系统老干工作调研中获佳绩

 

  为进一步弘扬十九大会议精神,展现老干部工作新成绩、新气象、新变化,带动老干部工作者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2017年12月22日,陕西省教育厅在厅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调查研究成果表彰大会,我校副校长王峰、离退休处处长张智谋、刘燕参加了表彰会。

  此次活动省教育厅共收到123篇调研报告,经组织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决定,对获奖调研报告和优秀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并颁发证书和奖牌。我校离退休处积极组织,抓紧开展调研,提交的四篇调研报告均获奖项,其中唐斌同志的报告荣获了二等奖,张智谋等三位同志的文章荣获优秀奖,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荣获优秀组织奖。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