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7-11-30 14:31   审核人: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发挥离退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离退休党员更深入的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后,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为每位离退休党员发放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并于11月21日起举行了为时一周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试题为开卷答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四部分,所有答案都可以从十九大报告中找到。在知识竞赛过程中,离退休党员们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戴着老花镜,仔细钻研每一道题,工工整整的在答卷上填上答案。离退休处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和支委成立阅卷组,批阅各支部的答卷,每个支部分别评出答题优胜者予以奖励。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离退休党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老党员、老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跟上时代步伐,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与党同心同德,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党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增砖添瓦。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和党支部的其他老同志一起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