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2017年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7-11-08 11:02   审核人: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退休职工风采,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于2017年11月7日下午在雁塔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了2017年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都是根据老人的年龄和身体情况来定比赛项目有:飞镖夹乒乓球套圈钓鱼插筷子沙包掷准等比赛。比赛分场地分项目依次有序进行,老同志们分别选择了自己喜爱、擅长的项目来参加,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欢乐竞技。围观的居民不断地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热闹,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这样的群众性活动,旨在为离退休职工搭建沟通平台、畅通友谊渠道更重要的是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同志良好的精神状态,丰富了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离退休职工真切感受到退休生活的温馨与快乐,真正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