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离退休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11-06 16:58   审核人:

2017年10月27日下午,离退休处党总支特邀我校原宣传部长茘学良老师给离退休党员讲党课、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茘学良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经历,阐述了本次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同时对十九大报告中的若干历史重任一一阐述宣讲,离退休党员认真听讲,不时记笔记,会后大家进行个人发言讨论,认为茘学良老师的宣讲精品透彻,大家结合个人实际,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欢欣鼓舞。

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张智谋同志到会听了党课,并对老党员们的政治热情和对党的热爱表示了肯定,认为这次党课十分有成效,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关心祖国和学校的发展,并发挥老党员的模范作用,继续发挥正能量。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