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为80岁以上老同志集体祝寿
2017-10-27 15:09   审核人:

10月27日上午离退休处我校80岁以上的老同志进行集体祝寿。每一位老同志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校长王军哲、副校长王锋同志出席庆祝活动。

校长王军哲同志代表校党委、校领导向全校11980岁以上离退休同志表示祝福。他说,老同志是学校事业的开创者、奠基者、建设者,是西外精神和文化的创造者、传播者。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退休后依然心系学校,用自己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多种方式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做出贡献。希望老同志带领后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校美好明天谱写新的篇章,并祝老同志们春晖永绽、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阖家欢乐。

老寿星代表祝友顺代表老同志在会上做了发言。他感谢学校多年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对学校今天取得的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智谋讲话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有关精神,按照上级提的各项要求,关心关爱老同志在学校党政领导下,继续坚持“服务为中心稳定为重点和谐为根本”的工作思路,对老同志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同时,我校退休干部石崇礼老师为本次活动赠送自己的书法作品滚滚长江东逝水——祝贺老同志.人更年轻》。

会上离退休处向每一位80岁以上的老同志送上了贺礼。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