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感受红色旅游的魅力
2017-09-28 18:02   审核人:

 

 

9月28日 离退休处党总支组织带领160多名离退休党员参观了位于陕西省华县高塘镇的渭华起义纪念馆,使广大离退休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苍松翠柏,绿水环绕,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离退休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重温曾经的决心和信念,接受心灵的洗涤,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始终, 汲取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前进的艰难历程,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也激发了老党员身退心不退,离岗不离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信心和热情。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在和平年代不仅要继承前辈在革命战争年代的牺牲奉献精神,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提升党性修养,永做合格党员,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