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先进集体
2017-05-04 14:48   审核人:

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先进集体

 

2017年5月4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在厅机关会议室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会议暨“双先”表彰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梁宝林;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晶华;副巡视员李鸣和兄弟院校分管老干工作的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我校王峰副校长及离退休处负责人出席表彰会。我校离退休处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离退休处张智谋处长上台领取奖牌。

2016年,离退休处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的有关要求,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这一主线,扎实推进老干部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

在新的一年中,我校离退休处将及时调整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探索解决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新问题。离退处全体职工在坚持尊老爱老的前提下,创造性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