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社区领导春节慰问困难居民
2017-01-17 15:42   审核人: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近日,西外大社区书记兼主任张智谋率领社区全体同仁,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政府和学校对辖区9位困难老人和6名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关切的嘱咐,让老人们笑逐颜开,心添暖意。慰问这天恰逢刘春兰老人生日,老人见到社区工作人员非常高兴,不停感谢社区为她送上生日大礼,并强烈要求与大家合影留念。
    关心老人是社区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使老人们不再感到孤单和寂寞,社区定期上门看望孤寡老人,逢年过节送去节日慰问。今后,社区为孤寡老人的服务还将继续拓展和延伸,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