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
2016-11-23 16:51   审核人:

      2016年11月18日下午2点,西安外国语大学北门口人群涌动,离退休职工热情高涨的投入到了离退休处组织的冬季健步走——健康伴我行活动中来。尽管都年事已高,腿脚不是很灵活,但是大家精神抖擞,一路上欢声笑语,三三两两结伴而行,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着终点努力进发。

   此次健步走活动,以学校北门为起点,沿长安路向北,到纬一街向东,再从翠华路向南,昌明路向西一路返回学校,行程约一个小时。为防止老年人在行走途中走错或发生意外,我社区在沿途设置了5个站点,安排工作人员手持鲜艳的旗帜全程保驾护航,指引老人安全出行。迎风招展的彩旗,更是增添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27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这次活动。出发前,离退休处处长张智谋同志来到集合地点雁塔学校北门看望老同志,嘱咐随行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安全保障及服务工作。活动当天,尽管天气有雾霾,但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勃勃。老同志倍感心情舒畅,高兴之余比平时多走了几百多米,愉快地完成了当日的行走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