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离退休老同志参观白鹿原影视城
2016-10-21 17:16   审核人:

离退休处于2016年1019日至20日,组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200余人到蓝田白鹿原影视城参观学习。

白鹿原影视城是以著名作家陈忠实先生的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白鹿原》为依托,打造陕西首座集影视拍摄与体验、文化休闲、精彩演艺于一体的大型影视城。通过仿古建筑、场景复原、演艺表演等形式弘扬关中本土文化内涵。离退休教职工参观了生态景观区、栈道水景、白鹿村、滋水县城等多个功能区,参观关中周边最为典型的“武关、萧关、大散关、金锁关、潼关”多个关口,使我们感受到了“远望关口、身在关中”的景致。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老同志们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离退休教工的文化生活,活动在老同志的称赞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