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举办2016年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2016-10-09 15:22   审核人: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2016年10月9日上午,离退休处为80岁以上老同志举办了集体祝寿活动,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校党委书记邓志辉、校长王军哲、党委副书记龙治刚以及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郭武军参加了集体祝寿会,祝寿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智谋主持。

    张处长首先代表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对到会的各级领导和老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年满80岁以上的寿星们致以衷心的祝福!

    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校党委副书记龙治刚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寿星们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祝友顺老师作为寿星代表发言,他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感谢离退休工作处为老同志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号召大家要健康生活、老有所学,向100岁奋进。同时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校党委书记邓志辉,校长王军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寿辞,感谢各位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达了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代表学校党委祝寿星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祝寿会后,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寿星与到会领导、各部门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