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首次召开支部选举会议
2016-09-28 17:01   审核人:

 

    2016年9月19日至28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的学习要求,将离退休党员按一定人数和区域划分为6个党支部,并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委员等。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智谋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按时举行,到会党员在副处长唐斌的带领下,面对红色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随后,各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分别选举了范致禹为第一支部书记(离休)、汪贵富为第二支部书记、王西凤为第三支部书记、何多光为第四支部书记、郭秀莲为第五支部书记、王三昌为第六支部书记(振华)。各党支部并对委员职责进行了分工。张智谋代表离退休党总支分别发言,感谢全体党员的支持和信任,希望各支部书记委员不负众望,认真履职,团结协作,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各支部建设工作。到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会积极支持和配合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发挥党员正能量作用,把西外大离退休工作做的更好,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总支书记张智谋指出,成立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及各党支部是学校2016年基层党建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一系列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参加党内组织生活和履行党员民主权利义务的自觉性,加强了党内民主建设,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智谋向全体到会党员传达了《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并就缴纳党费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