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离退休党员缴纳党费的通知
2016-09-19 16:44   审核人:

离退休党员同志:

 

    根据《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08】3号)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组通字【2016】33号)的文件精神要求,请离退休党员同志自觉到离退休党总支缴纳党费。

    凡2016年缴纳过党费的党员同志,请自觉到党总支核对自己缴纳党费标准;未缴纳党费的党员同志请自觉尽快到离退休党总支缴纳2016年度党费。

    特此通知!

 

                                    离退休职工工作党总支

                                          2016-9-17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