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振华校区离退休职工校情通报会
2016-09-17 13:59   审核人:

   

 

 

    2016年9月14日上午9时,学校召开振华校区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党委副书记龙治刚通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离退休老同志40余人参加了活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张智谋、副处长唐斌参加了会议。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硕果累累。振华校区会议室里老同志们济济一堂,其乐融融。恰逢中秋佳节,龙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他指出,2015-2016年度,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经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学校各项建设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龙副书记从学校创建 “四个一流”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国内合作交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内部机构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成就及新常态下学校的发展形势,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两学一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深化综合改革、落实“十三五”规划、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合作交流、学生管理、民生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化内涵建设,彰显办学特色,不断增强综合实力。最后,龙副书记介绍了学校下半年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一系列重大民生工程的建设情况等重点工作。他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一代代西外人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结果。校党委和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抓住机遇、开拓进取,把学校的教育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