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马栏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6-09-08 13:33   审核人:

 

 

马栏是陕甘边南区革命根据地,习仲勋、刘志丹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长期的生活和战斗过。通过参观学习,老党员们感受了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领略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出生入死、前仆后继的光辉风采,了解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辉煌历程,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马栏革命精神。

  离退休党总支按照学校的要求,结合离退休工作处工作的实际,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措施,拟成立党总支下属的7个支部、在319名党员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开展讲党课、送书上门、参观考察、接受红色传统教育等形式,充分调动离退休党员的积极性,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保持党员本色、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建设献计献策,发挥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