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西外大社区关于第六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简讯
2016-08-28 08:20   审核人:

西外大社区关于第六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简讯

 

2016年7月31日上午,西外大社区第六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离退办阅览室隆重举行,参加选举大会的有,长延堡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海峰,长延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斌,社区服务中心主任贾伟,明德门派出所警长贺宏哲以及西安外国语大学相关处室领导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红色的横幅十分醒目,喜庆而庄重。上午9时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第六届选委会主任白开通同志主持,大会开始前由工作人员清点人数并向大会报告了到会选民数。本届选举,我社区共登记参加选举的居民65人,到会选民56人,办理委托投票的3人,总共59人。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了选举大会纪律,注意事项并报告了本次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紧接着发票、写票、投票依次有序地进行。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经过唱票、计票,选举了新一届社区居民委员会成员。主任张智谋同志;副主任唐斌同志;委员薛亚军、张安伟、王宇珑、刘萍、明萍萍。

长延堡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海峰同志向新当选的居委会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社区居委会成员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社区建设中,不辜负大家的希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热情为居民服务,推进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西外大社区第六届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依法依规、发扬民主、公平、公正、公开、有序原则,充分体现了辖区居民合法的民主选举权利,选出了自己满意的社区“当家人”。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