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7-06 15:27   审核人:

离退休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630上午,离退休党总支邀请原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茘学良为全体党员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茘学良的党课题目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三个自信”。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的之一就是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理想信念之所以重要,在于它是共产党人的灵魂和特质,是共产党人的精气神。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是共产党人的成事之基、是共产党人的动力之源、是共产党人拒腐防变的重要保证。

茘学良强调三个自信,坚定“道路自信”,就是要深刻认识和自觉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根本方向、主题和目标以及科学内涵;坚定“理论自信”,就是要深刻认识和自觉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与改革开放的关系、与毛泽东思想的关系以及其自身各组成部分之间的关系;坚定“制度自信”,就是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原则、本质和特征。

茘学良最后强调,一些离退休党员,思想松懈麻痹,对信念缺失、精神缺“钙”,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解决的问题。他希望离退休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努力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党课之前,党总支书记张智谋主持召开了全体大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文件,详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主要内容、措施方法,并结合实际布置了离退休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近期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