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工作计划 | 问题咨询 | 更多资源 
热点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离退办举办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2016-05-06 10:55   审核人:

      离退办举办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413日下午,校医院聘请陕西武警医院糖尿病专家在离退办老年大学教室举办了健康教育活动——《糖尿病防病知识健康讲座》,武警陕西省总队医院副主任医师权青云主讲,糖尿病患者及其家属共40余人参加听讲,发放自编健康教育资料等。   

饮食治疗对糖尿病治疗最为重要,任何一种糖尿病类型,任何一位糖尿病患者,在任何阶段的糖尿病都需要进行饮食治疗。没有饮食治疗,就不可能有血糖、血脂、血压的满意控制。本次内容主要有糖尿病科学饮食原则、制订食谱、善用血糖指数选择食物等。通过反复多次讲解,让患者较好地掌握有关的健康知识。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29-853109244 - 陕ICP备05001583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